• The 2019 ICPC Asia Xuzhou Rigional Contest
    第44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徐州站)




  • 三人行
    游心,游世,游于自然
    顺而不失


  • 胜负之决,只在此心动与不动

欢迎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目前已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计算机竞赛。

      经ICPC亚洲区竞赛委员会授权,中国矿业大学将于2019年11月2日至3日在南湖校区举办第 44 届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徐州),11月2日举行本届大赛开幕式及热身赛,3日举行正式赛及闭幕式。本次比赛,各参赛队伍通过网络赛环节选拔,近300支队伍。目前,竞赛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欢迎各位选手在11月相聚徐州!


参赛流程

当前参赛主要流程任务

1. 名额分配
经过公示,确定现场赛高校名单
截止2018.9.16
2. 报名注册
①在ICPC网站创建队伍,填写英文名称、衣服大小等。②在下载汇总中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并缴费③官方邮箱提交汇款凭证、发票信息。注册成功回发确认通知信。
截止2018.9.28
3. 参赛准备
利用本站或网络了解交通指南,酒店指南,按要求发送酒店预订邮件,按时参加比赛。
截止2018.10.26

校园风光

赛事服务

影像无价

(1)队伍合影:赛站要求参赛队伍在报到时,穿上比赛服装,分别合影学生队伍(3人),学生与教练(4+),该合影照将出现在颁奖仪式的分数榜上,也是队伍参赛最正规的留影照片。

(2)现场抓拍:赛站会为每支队伍抓拍至少一张比赛靓照。当摄影师来到你的面前时,请保持自然,保持你特色的动作、表情,让摄影师抓住精彩的画面。编程时的痛苦思考、异常无奈、欢呼雀跃、喜形于色、认真读题、盲打键盘、专注表情,都是有纪念意义的画面。

所拍摄的照片,将保留在照片库中,恒久保存。

实用功能

赛站周边有两家大型酒店供你选择,分别是:①,②

赛前需进行酒店预约,你可以了解酒店的房型,报价,将预约何种房间、是否与其他学校其他队伍拼房等信息发送至官网邮箱。组委会将据此安排住宿。

酒店与校园来回穿梭

赛站提供比赛场地到酒店的穿梭车摆渡服务。比赛期间,穿梭车坐满即走,尽量减少你等待时间。

快捷到达

赛站提供校车进行比赛队伍的接送,具体请关注本站信息。

注意:请在酒店预订信息邮件内准确填写参赛队伍的到站及返程时间,以便赛站提供及时的交通。

细致服务

赛站将组织多名志愿者全程为参赛队伍服务。

  • 场地
    规模

    体育馆可以容纳300支队伍,实验中心可以容纳500支队伍,食堂可以容纳1600人就餐

  • 比赛
    设备

    竞赛专用PC计算机300多台,相同型号,相同配置,相同外设,购买日期不超过3年。

  • 技术
    实力

    拥有专业的试题团队,多台服务器,可靠环境保障。

  •  

统计数据

192

参赛学校

出席赛站的学校总数

1133

参赛人数

出席赛站的队员和教练总数

---

提交次数

比赛现场提交试题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