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全国邀请赛(江苏)邀请函

______________: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ACM ICPC)是由久负盛名的权威性组织美国计算机协会主办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目标是培养新一代科学与信息技术领域的人才。该项赛事被誉为计算机软件领域的奥林匹克。

ACM-ICPC亚洲区竞赛委员会授权,中国矿业大学将于201862日至201863日承办2018ACM-ICPC全国邀请赛(江苏,诚邀全国高校的参赛队员共赴中国矿业大学进行交流切磋。

2018ACM-ICPC全国邀请赛(江苏)严格按照ACM-ICPC竞赛委员会制定的比赛规章制度进行。参赛队伍需赛前在ICPC官网(https://icpc.baylor.edu)进行队伍注册。

现贵校有__________支参赛队可以参加本次比赛,由中国矿业大学收取每支队伍1000元的比赛费用。比赛期间,参赛队伍往返交通费和食宿费全部自理,竞赛组委会协助安排食宿和交通事宜,并为您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请贵校于2018510日前完成竞赛报名流程。

其他更多详细信息,欢迎随时访问本次竞赛的赛事服务网站http://acm.cumt.edu.cn。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欢迎贵校代表队前来中国矿业大学参赛!

  

  

  

  

  

中国矿业大学

2018ACM-ICPC全国邀请赛(江苏)组委会

2018322


邀请函pdf版:2018年ACM-ICPC全国邀请赛(江苏)邀请函.pdf